|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山东莱西供电加强“两票”培训筑牢安全防线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3-1-21 15:01:19
 

为了提高冬季安全培训效果,增强全员安全生产意识,1月9日,国家电网山东莱西市供电公司安全监察质量部组织各单位工作票签发人于一楼应急指挥中心观看了省集团公司在全系统举办的冬季安全培训集中授课视频讲座。

  培训课程由省集团公司运检部张利群主讲,主要从两票应用环境配置、变电工作票管理包含的内容、工作票表单、票面及系统中的操作、注意事项等方面对 PMS系统两票知识进行了培训。通过此次培训加深了工作票签发人对相关规程的理解和掌握,进一步规范了工作人员执行“两票”的行为标准,为顺利完成冬季安全生产工作打好了基础。


  
来自:中国电力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