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石市井陉矿区电力局结合案例开展安全教育培训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3-1-17 15:44:55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井陉矿区电力局结合正在开展的春季安全教育活动,利用冬季施工任务少的时机,于1月15日在全局开展了一次安全知识教育培训,58名生产人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以图文并茂的形式,重点就3G视频监控中发现的46张典型违章案例照片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同时从标准化作业卡编写执行、风险辨识与危险点预控等现场作业规定、现场勘查制度、工作票的填写与执行等安全管理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对一系列违章行为的解读,使员工真正地体会到了从“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的重要性,增强了现场反违章能力,营造了浓厚的培训氛围。


  
来自:长城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