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中电投赤峰热电厂组织开展管理提升专题培训工作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3-1-16 10:28:57
 

 近日,赤峰热电厂举办全厂管理人员培训班,旨在提高管理人员自身素质,促进管理提升。

  在本年度的开局之时,该厂抓住冬季检修任务少,机组运行稳定的有利时机,专门邀请辽宁省委党校权威专家为全厂管理人员进行历时一天的管理知识培训。以如何做一名优秀管理者为主题,通过栩栩如生的案例、幽默风趣的语言,从提高管理人员的责任意识、团队精神、增强企业的执行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在场的管理人员收获颇深、受益匪浅,使此次培训达到了很好的效果,引起了很大的反响,受到了所有人员的欢迎。

  培训结束后,厂党委书记刘文刚代表厂班子就如何深化落实此次培训内容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体管理人员要经常重温授课的基本理论、观点、新理念、重要工作方法,加深理解;二是大家要对照培训内容,经常进行对照检查,肯定成绩,查找不足;三是把培训内容在实际工作中付诸于实践;四是要求大家用自身素质提高的实际行动和言行,传递给身边的员工。最后刘书记用了三句话进行了培训总结:人生不止,学无止境;企业不止,管理永无止境;实践不止,理论创新永无止境。通过此次培训,切实提高各级管理人员的能力和水平,推动企业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


  
来自:中国电力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