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重庆江北供电培训职工代表提高履职能力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3-1-15 9:47:00
 

 为进一步提高职工代表自身素质及民主管理、民主参与、民主监督水平。1月7日,江北供电局邀请市总工会组织民管部副部长陈志巍,对该局80名职工代表进行培训。

  陈志巍主要以企业经营管理为课题,围绕如何增强经营意识,提高企业效益为核心展开授课。同时以职工民主管理与职代会制度为课题,讲解了民主管理、民主参与、民主监督的重要意义。

  培训深受职工代表的欢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职工代表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明确了作为职工代表的权利和义务。

  在2013年职代会召开前夕,该局组织职工代表进行培训,提高职工代表的整体素质和民主参与能力,切实履行好职工代表应尽的职责,切实发挥职工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


  
来自:中国电力新闻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