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甘肃电科院素质测评特色培训中层干部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3-1-15 9:43:19
 

 2012年12月28日,甘肃电科院中层干部在甘肃省电力公司培训中心和该院人资部精心组织下,顺利完成《有效团队领导》和《决策者的领导哲学与政治情商》两门课程的培训。

  本次培训是在前期组织的有关全局意识、学习创新、知人识才、团队领导、沟通影响力、计划执行和决策能力要素测评的基础上,与省公司培训中心研讨确定的系列课程培训的一部分,前期已经组织完成《跨部门沟通与综合协调能力》和《从战略到执行》,系列培训中包含理论传授、专家与学员互动,以及理论结合实践的情景模拟案例分析,通过系列培训,有针对性的弥补中层干部素质测评中评定的有待提升的部分。


  
来自:中国电力新闻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