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重庆建设参加特高压建设管理培训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3-1-14 13:13:11
 

为扎实推进1000千伏雅安-武汉特高压工程建设管理工作顺利开展,按照重庆公司特高压交流工程2013年度培训计划的整体安排,2013年1月 7日至8日,重庆公司基建部特高压办公室组织开展了特高压工程建设管理培训,对特高压工程建设相关管理文件和项目进度流程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讲解。

  此次培训是公司特高压工程管理体系建立后的首次全员培训,公司特高压办公室成员、建设分公司及万州供电局业主项目部和各属地供电单位特高压工程管理人员共计约50人参加了学习。培训专家围绕特高压工程建设背景、工程策划、进度管理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对设计管理、属地协调、计划提报等关键部分和注意事项进行了阐述。

  通过此次培训,意在使参培人员对特高压工程建设管理有进一步深入认识,明确职责分工及核心工作内容,为做好工程全面开工建设奠定坚实的人力资源及理论技术基础。


  
来自:中国电力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