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天水供电送培训下基层激发员工主动性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2-12-27 10:57:19
 

 报道 “这样的培训内容和方式,实用性强效果非常好,希望多举行一些。”这是12月20日,天水公司送培训下基层“讲师团”在秦州农电局宣讲后,一位农电工的心声。

  据了解,自12月18日起,该公司组织运维部、安监部、营销部、党群工作部专业技术人员的“讲师团”,先后深入各基层单位及县供电企业,开展为期一周的冬训宣贯辅导讲座活动,其主要内容为安全生产、安规、职业道德、标准化班组等内容。宣讲培训联系实际,授课注重专业技能的实用化,对基层人员现场提出的疑难问题研讨解答,有效地将理论知识同实际操作紧密结合,使参培人员熟练掌握业务技能。

  宣讲团每到各基层单位,入耳入脑入心的教学培训方式深受欢迎,有效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与自我钻研的主动性,营造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来自:中国电力新闻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