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国电科环集团举办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2-12-24 16:29:58
 

 12月20日,国电科环集团公司邀请北京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顾军做客科环大讲堂,作题为《预防职务犯罪》的专题讲座。公司本部及在京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等180多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顾检察长结合近年来发生的大量鲜活职务犯罪典型案例,有针对性地从职务犯罪的主要特点、具体表现形式以及导致犯罪的主要原因进行深刻剖析,并就如何预防职务犯罪提出了建议。讲座以案说法、深入浅出、发人深省,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起到了很好的警示教育作用。

  国电科环一直以来都十分重视反腐倡廉工作,此次讲座是继11月“企业领导人员履职风险”讲座后,公司组织的又一次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活动,也是公司反腐倡廉管理提升活动的具体内容之一。公司通过系列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各级领导人员遵纪守法、廉洁从业的意识,树立艰苦奋斗、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公司党组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反腐倡廉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做好廉洁风险防控,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为公司转型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环境。


  
来自:中国电力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