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三峡电力职业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十八大”精神宣贯工作全面展开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2-12-3 9:24:09
 

  为切实抓好“十八大”精神学习,积极引导师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三峡电力职业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近期制定了“十八大”精神宣贯工作计划,邀请学校党办、思政课部老师作“十八大”精神系列专题讲座,激发全体教工、学生党员立足岗位建新功,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11月21日,党总支举行了第一场专题讲座。党总支邀请党办王喜忠老师在5-325教室,给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党员、重点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230余人作“十八大”精神学习辅导讲座。王喜宗老师用提问、宣讲等互动形式,对党代会与人大会的区别、十八大的召开时间、代表的结构与区域分配、新一届领导人的基本情况、十八大报告的主题与架构、十八大报告中的焦点与亮点等进行了认真解读,并就“城乡居民十年后人均收入翻一番、三个公平、党代会代表提案制、五位一体、生态文明、海洋权益”等进行了重点解读。

  11月22日和27日,党总支举行第二场和第三场专题讲座。党总支邀请学校思政课部吕晓科老师,分别给教工党支部成员、教师入党积极分和青年教师作“十八大”精神学习辅导讲座。吕老师分别从“十八大报告的基本概况”、“十年的辉煌成就”、“政治体制改革”和“生态文明建设”四个部分对十八大报告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对东西方马克思主义进行了对比。

  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柴文学同志、院长、总支副书记陈向阳同志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付荣同志参加了三次辅导讲座的学习。柴文学书记要求参加学习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青年教师认真领会“十八大”精神,要将“十八大”精神落实到工作、学习之中,融入课堂、带进宿舍、家庭和社区,当好“十八大”精神的宣传者、实践者,为学生成长成才、为学院科学发展再立新功。


  
来自:三峡电力职业学院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