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第三届光伏发电规划与设计培训班在南京结业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2-8-22 16:17:25
 

     为配合国内光伏市场的快速启动,满足光伏产业企业发展急需专业人才的迫切愿望,由江苏省可再生能源行业协会主办,江苏省可再生能源行业协会光伏专委会承办的第三届“太阳能光伏发电规划与设计培训班”于 2012年 8 月20日在南京圆满结束。

  

  开班仪式

  在如此炎热的8月份大唐新能源、中节能及中广核等企业再次安排相关光伏技术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在此非常感谢此次参加培训班的各位学员们,感谢大家的鼎力支持!

  

 

  刘教授讲课中

  

 

  本次培训邀请到了中电太阳能研究院院长贾艳刚博士、全球能源奖获得者、博士生导师刘志璋教授、国家能源太阳能发电研发(实验)中心主任张军军、独立光伏(复合能源)系统研发与应用专家田介花老师、光伏系统设计专家严晓宇老师等专家出席本次培训班,按照光伏系统规划与设计过程的要点、并结合实际案例做了详细的讲解,学员们认真听讲,并不时与讲课专家积极互动和交流,培训班达到了极好的效果。

  部分场景


  
来自:江苏省可再生能源行业协会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