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太阳能光伏产业走势、投资机遇和风险评估”培训研讨会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2-4-6 10:18:16
 

  2012年是我国第十二个五年计划的中坚之年,国家能源局牵头制定了《中国可再生能源发展“十二五”规划》,预期可再生能源在能源结构中将达到15%左右,其中太阳能发电的2015年发展目标计划将达到15GW。
  太阳能光伏产业和市场行业景气和发展形势向好但前行之路风波迭起,使得投融资机构对本领域的前景和趋势难以准确判断。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将于2012年4月17-18日在北京举行为期两天的“太阳能光伏产业走势、投资机遇和风险评估”培训研讨会,特邀太阳能专家、政府机构、银行、租赁、担保以及风险投资和PE等投资基金进行讲授,实现可再生能源专家、企业方与众多专业投融资机构的零距离直面对话、深度交流、专业切磋,促进企业方与投资方的充分沟通和加深了解,为投资资金找到出口,为企业所需资金找到源头,促进项目对接,最终实现互惠共荣的可持续发展。
  一、培训研讨特色:
  根据目前中国太阳能光伏产业发展的最新现状,专门针对需求设计,为太阳能光伏企业和投资者的沟通交流提供一个面对面的沟通机会,客观探究太阳能光伏产业发展方向及技术走势,客观反映太阳能光伏资本市场特殊视点与价值。
  ----对于投融资机构来说,通过研讨可以客观了解太阳能光伏发展的现状和趋势、焦点和热点,有助于准确把握投资方向、规避投资风险,对今后开展具体的业务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对于太阳能光伏企业来说,通过研讨可以了解行业内最新信息动态和投融资机构在可再生能源方面的信贷政策和投资期望,有助于探究潜在的太阳能光伏资本市场开发和商业合作模式。
  二、培训研讨主题和内容:
  太阳能光伏领域的产业、技术、市场和政策的最新动态和发展趋势以及投资机遇分析和风险评估。此次培训主要包括以下几个部分:(具体课程表见附件1,授课教师简介见附件2)
  ——太阳能光伏技术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分析;
  ——太阳能光伏产业热点和焦点事件剖析;
  ——太阳能光伏价格走势和市场预测;
  ——太阳能光伏战略规划和政策解析;
  ——太阳能光伏投资走向和金融前景等;
  三、培训基本信息
   时间:2012年4月17-18日
   地点: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北京)
  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2条6号电工研究所1号楼七层会议室(地图详见附件3)
   主办单位: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
   承办单位: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光伏专委会
  北京计科电可再生能源技术开发中心
   媒体支持:中国清洁能源网
   费用:培训费用2800元/人(含授课和教材、中午工作餐等费用)。培训代表的差旅、住宿费用自理。
   付款方式:请参加培训的代表于4月6日前将培训费用汇入“北京计科电可再生能源技术开发中心有限公司”指定账户(见附件4-报名申请表)。
   报名联系人: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杨丽娟
  电话:010-57736776传真:010-82547028
  电子邮件:yanglijuan@mail.iee.ac.cn手机:15810328030
  四、其他注意事项
  1、请详细填写报名申请表(见附件4),并于4月5日前将报名申请表邮件或传真返回联系人。
  2、由会务组统一安排培训期间的中午工作餐。培训代表差旅、住宿费用自理。
  
  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培训和会展部
  2012年3月15日


  
来自: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