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蚌埠电力工程总公司:开展物资系统模拟加强培训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0-9-1 15:38:39
   8月27日,蚌埠电力工程总公司在四楼会议室举行物资系统模拟加强培训。
  
  此次加强培训是在前期对业务操作员、审批人员、系统管理人员进行分批分阶段培训的基础上,按系统使用人员角色和岗位不同,根据流程要求全程模拟走一遍,30余名员工在专家的手把手的指导下对物资领用及仓库出入库流程、物资物资采购计划业务流程等流程实施操作,加深了操作人员对物资系统进一步的认知,对岗位职责规范和整体流程走向更清楚,确保流程顺利实施,有助于进一步实施精细化管理。
  
  此次实战演习是正式上线之前的最后一次培训,为下步正式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来自:中国农电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