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北京市电力公司团委举办第一期青年志愿者训练营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0-8-27 10:37:50
   8月20日,北京市电力公司团委在模式口培训中心举办了第一期青年志愿者训练营。这是北京市电力公司团委继开展团干部、青年文明号号长培训后,针对青年志愿者培养而创新推出的专题培训。来自北京市电力公司所属各单位的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队长和优秀青年志愿者代表共计36人参加了训练营。
  
  在开营仪式上,北京市电力公司团委书记高连杰亲手把训练营营旗交到了训练营特别成立的临时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队长蒋杰手里,这标志着训练营正式开营。在随后的训练营活动中,北京市电力公司团委针对企业发展形势和青年志愿者的需求,结合上级团组织的青年志愿服务工作要求和公司青年志愿服务实际情况,围绕青年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意义、我国志愿服务发展进程、公司青年志愿活动先进经验、优秀青年志愿者事迹以及从事志愿服务的基本礼仪、急救知识等内容,开办了理论实践课和志愿者论坛。
  
  训练营以新颖的形式、丰富的内容、活泼的氛围,受到了全体营员的热烈欢迎。北京市电力公司团委也通过举办训练营,收集到了大家对公司青年志愿服务事业发展的良好意见和建议。通过参训,营员们开拓了视野,增进了交流,加深了友谊,对身边的青年志愿者有了更为直观和深入的了解,对于青年志愿服务事业的重要意义与深刻内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组织和开展好青年志愿服务活动的信心。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此次参训的收获与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发挥好骨干带头作用,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推动北京市电力公司青年志愿服务迈向新层次而不懈努力。
  
  

  
来自:新华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