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浙江省电力公司:“万名共产党员网上学” 开局良好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0-8-26 9:31:12
 

  8月23日从浙江省电力公司有关部门获悉,浙江省电力公司组织举办的2009—2013年党员远程网络教育第一期培训班圆满结束。首批单位的418名党员参加了培训,通过率达100%,这标志着浙江省电力公司“万名共产党员网上学”开局良好。
  
  党员远程网络教育平台是浙江省电力公司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系列内容中“万名共产党员网上学”的依托平台。在浙江公司相关部门的牵头下,浙江电力党校组织力量开展了该平台的开发和建设。今年7月初,浙江公司举行了“万名共产党员网上学”活动启动仪式,该平台正式投入使用,有效促进了创先争优活动的深入开展。
  
  据了解,浙江省电力公司建立的党员远程网络教育平台是开展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新尝试,是浙江公司政工网络平台建设的新延伸,在浙江省直机关和国家电网公司系统尚属首家。浙江公司将此作为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工作内容,激励基层党组织争创学习型党组织、广大党员争做学习型党员。预计至2013年,浙江公司系统将有1000多个基层党组织的1万多名党员分批参加学习。
  


  
来自:中国电力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