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四川省电力公司举办系统科学与创新能力专题讲座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0-7-1 9:41:53
关键词: 电力讲座
   为进一步推进国家电网四川省电力公司系统员工反思观念,改变固有思维模式,做到系统思考,创新工作。6月25日,四川省电力公司在蓉举办系统科学与创新能力专题讲座。讲座由公司纪委书记甘和全主持,在家领导及本部全体员工参加讲座。
  
  当前,公司发展面临着新的形势、新的环境,发展低碳经济带来的“能源革命”和建设坚强智能电网的步伐越来越近,深入推进“四化”,管理方式由分散粗放型向集中精益型转变的节奏越来越快,给电网企业带来了严峻挑战,也带来了难得机遇,需要公司系统的各级领导开阔视野,增强辩证思维、系统思维。
  
  讲座主讲人是中共中央党校哲学部、现代科学技术哲学教研室主任李建华教授。在讲座中李建华从局部到整体,从经济到文化,从自然到人类社会,用大量的事例详细阐述了科学系统理念、可持续发展观和创新能力的辩证关系和方法论。
  
  甘和全表示,李教授带来了一堂集科学性、知识性和趣味性的高水准的讲座,讲座内容丰富多彩,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相信大家听了讲座以后会受到启发,对我们提高今后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和创造性将起到积极作用。

  
来自:中国电力网

相关新闻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