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国内首家工程设计培训机构落户京城---励拓英才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09-3-17 15:27:30
 

    为了满足工程类合作单位对工程设计人才的需求,励拓英才现面向社会开展招生,培训工作。目前就业班开设专业有:热控电气概预算总图4个专业。同时开设:热控热机电气等10个专业的企业内训及火电厂项目经理培训。

培养目标:
 
    未就业人员:系统掌握工程设计思想,全面熟悉工程设计各个环节的要点,学会熟练使用规范,参加工作后,基本能独立从事工程设计工作。
    在职人员:深化工程设计思想,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使工程设计能力大幅度提升。
    企业内训:解决企业需求,优化企业骨干技术团队,增强企业竞争力。
    就业去向行业:设计研究院所、工程公司、咨询公司、监理公司、建工集团,大型设备厂家等。
待遇
    本科生:转正后,月收入¥3000-6000元;解决3险1金;视指标及毕业院校情况解决北京户口
    研究生:转正后,月收入¥4000-7000元;解决3险1金;一般解决北京户口
    :(根据本公司与相关用人单位调查所得,工程设计类相关行业的转正后年薪在6-10万元,实际情况会根据企业的性质、所处地区、行业、企业的实际情况及员工的个人能力有所差别,具体以学员与企业签订的劳动合同为准。)
就业班招生名额
    每个专业拟招生30-40人不等,开设专业和开课时间具体见开课时间(开课时间.doc)。
培训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玉泉路教学点
入学条件
    1、热控专业对应自动化及相关专业;电气专业对应电气工程及自动化专业;总图专业对应交通工程专业;概预算专业对应工程概预算专业。 
    2、大学专科及专科以上学历。
    3、有就业需求的学员应满足相关企业员工健康要求。
就业合同:
   
通过入学资格考核的学员,入学前签订推荐就业协议。

报名电话:010-68132148      010-68152188
公司网址:

详情请见附件国内首家工程设计培训.doc


  
来自:北极星电力培训网

相关新闻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